國際創價學會 與 香港國際創價學會

國際創價學會(Soka Gakkai International,簡稱SGI)成立於1975年,是一個發展至一百九十二個國家和地區的世界性佛教團體,擁有一千兩百萬名會員。SGI會員遵循十三世紀的日本僧人日蓮的教義,致力將《法華經》的理念實踐於自己的日常生活中。
日蓮佛法強調入世濟世的重要性,SGI會員秉持這份精神,將佛法融入生活中,致力造福社會,創造價值。「創價」是創造價值的意思,以確立「生命尊嚴」為中心價值,指向實現萬人幸福與世界和平這根本目標。佛法修行是一種內心變革,SGI稱之為「人性革命」。SGI會員致力於日常生活中挑戰自身的生命變革,先從一個人──變革自己開始,再擴展至其他人,進而指向實現和平與幸福的社會。
SGI亦為聯合國的非政府組織(NGO),以維護生命、和平與人權為根本。香港國際創價學會(簡稱HKSGI)是SGI其中一個地區組織,已有五十五年歷史,致力推動和平、文化和教育運動。

國際創價學會 香港國際創價學會

一個人
偉大的人性革命,
將能夠轉換
一個國家的宿命,
進而能夠轉換
全人類的宿命。
──國際創價學會會長 池田大作

香港國際創價學會

地址:九龍界限街101-109號

電話:(852) 2339 9300

版權所有 © 2016 香港國際創價學會 © 2016 Soka Gakkai International of Hong Kong. All Rights Reserved